倾清歌

绝处逢生,否极泰来。

【论坛体】他们有个小秘密

高中双实习体育老师设定   改编自真人真事  就一为了看着爽的小白文  没有逻辑可言

今天只有手机排版了,晚上再调整

ooc预警

       小剧场: 我跟你们说,我们实习老师最近手滑了一条朋友圈,暴露了一个他的小秘密。不过也算不得什么大事,也就是出了个柜而已。


【水】让我们谈谈他们的小秘密!

楼主  


瓶邪大法好!!瓶邪大法好!!大家进楼记得对暗号!


2L


前排!!组织!!难为我找这楼找了这么久!瓶邪大法好!【兴奋到搓手手.jpg


3L


瓶邪大法好!同志们好!我已经被糖淹没不知所措


4L


瓶邪大法好!!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跟风一波,所以有人科普发生了啥事吗


5L


哈哈哈楼上的不是这个圈子没注意也正常。你们记得那两个新来的实习老师吗?本来正直的我并没有揣摩过多,但是!但是!!今天运动会上张老师递的那瓶水,直接让我在坑底安详躺倒,瓶邪大法好【来自老母亲的微笑


楼主


没错是这样的。身为目睹全过程糖衣炮弹的“受害者”之一,同志们,此时此刻我要大声呐喊:瓶邪is real!!


7L


请假错亿系列......求楼主救救病倒在家生不如死还没糖磕的小可怜


楼主


楼上不哭,其实下午的事知道的人也不算多。下午最后一场不是教师接力比赛吗,小吴老师和张老师作为学校难得的新鲜血液,都上了最后一棒。最开始小吴老师的队伍跑的挺快,我们都觉得第一稳赢了。结果!!!卧槽了!!真的!最后一棒我们张老师绝地反击,速度那叫一个快!尤其是在反超吴邪老师的那段,跟草原上饿了几个月的豹子追美食完全没差。从后来的返图来看,张老师边跑还边看小吴老师,那眼神..是真的犀利【捂脸


       哎呀一个激动就给跑偏了...其实重头戏还在后面。最后结果毫无疑问张老师第一小吴第二,他们一跑完就有一堆女生围上去,但是你们知道的,张老师气场两米八,我们一群互不认识的妹子心有灵犀地全往小吴那凑,一不小心就把张老师给挤开了......这件事发展到这里如果是一名直男一定会摇摇头离开了吧?


       但我们的张·高岭之花·老师不是个普通的直男,我甚至认为他就不是个直男。


       各位不要在意我的胡言乱语,我只是太激动了。这之后张老师消失了一段时间,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个杯子,然后他一手护着杯子,高冷淡定地用另一只手把我们扒拉开【我本人就是被无情推开的那个】,在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来到吴老师身边。那个时候小吴老师满头汗,已经累得有些说不出话,为了不扫我们的兴就一直站在那陪我们聊天,但我们一群傻子就是没想到要送瓶水给他。当他看到张老师突然出现在他身边时候,小吴老师很明显地眼睛一亮,露出了个特别暖的微笑。


       老阿姨我多少年没见过这种笑容了!!真的太阳光了,看的我整个心脏暖融融的。要是他对面站的是我,直接上嘴亲了好吗愣什么啊!!但是我不敢。【微笑】


       因为张老师无比自然地顺了一把小吴的毛,无声宣告了他的正主地位。


       掬起一把辛酸泪...好吧继续刚刚的话题。之后张老师就把手里的杯子塞进小吴手里,我们吴可爱也是无比信任的扭开就喝,喝了一半才觉得有点奇怪,于是他皱了皱眉问张老师:“这不是你的水杯吗?”


     张老师点了点头:“没关系。”末了又补了一句:“累不累?”


       小吴老师当即就笑了,还往人家身上锤了一锤子,回道:“我哪有那么娇弱,你可别忘了大学四年是谁每回给你跑三棒的啊?小爷我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上马定乾坤,想当年我可是京城一条汉!哈哈哈咱谦虚咱不吹。”说完还装模作样抱拳作了个揖,以水代酒又做了个豪饮的姿势,引得一群妹子在旁边不停地起哄。


      当时我就炸了啊!!很显然我的关注点并不在有趣的江湖上而是一个水杯好吗!虽然这个梗很老土但本脆皮鸭少女就是喜欢这种隐性接吻啊!


         然而我还没激动完呢,就见张老师笑了笑,说道:“我的金牌你还没还我。”


       妈妈,这是哪路神仙下凡谈恋爱来了?这种你的冠军有我的,你的金牌是我的,你的人也被我霸占了的万字霸总小说即视感是怎么回事23333


      妈耶一个激动码出来这么多字,虽然这件事在我脑子里过了一遍已经不能说有多还原了,但是没有糖哪能尝的出甜呢。


9L


卧槽。这糖我磕爆了好吧!!


10L


他们这发展怎么跟我少看了整整一季电视剧一样,突然这么甜的吗?弄的我都想站真人cp了


11L


本来我还想着,学校一下子来俩腿长一米八超气质超帅的年轻老师,还是风格不同的,这要是有一场师生恋该多有趣啊。结果。呵。


12L


结果人家内部消化解决了是吧。楼上快醒醒,天亮了,高考也结束了。


13L


哈哈哈一路跟下来,悄咪咪说一句,他们可不是突然这么甜的哦,只是之前少了校运会这么个平台。我关注他们有一段时间了,这俩人其实平时看着就像俩关系很铁的好兄弟。不过有的时候真的,他们的一些小细节总是超级戳我。


       就比如上次篮球比赛他们俩轮流当裁判,小吴老师场下超级容易勾搭,一上场整个人气质变得完全不一样。几个球下来我喉咙都快喊废了,就想找口水缓缓。结果一回头就看到张老师一个人默默站在旁边一个场地上,和人群隔着点距离,超级认真地看着场上,至于在看谁你们懂得。


      这时候一个球突然卡在篮筐上,小吴老师站篮筐底下看了看,摆手起势一个平地起跳就把球给拍了下来,还转头仰起脸给了旁边一个超级得意的微笑。我顺着他的目光一看,不得了了,就见张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旁边,这会儿见他解决问题正准备默默退回原位去。


       要知道小吴老师跳起来拍个球也就几秒钟的事情,张老师要是犹豫一下都不能走到那个位置吧??


14L
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啊!我以为只有我自己注意到了!小吴老师确实帅爆了但是,我选择磕瓶邪啊啊啊啊啊


15L


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!当时我还在想,要是张老师赶在小吴老师前面把球拍下来该多好啊


16L


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怕不是被套路荼毒了脑子23333不过臣认为这一幕可以有!!


17L


臣附议!


18L


臣附议!


19L


还拍什么球啊你们傻不傻!那当然是要直接亲亲抱抱拉小手啊!


20L


哈哈哈哈哈够了啊,可别脑补过度了。这年头在真人cp上摔过的跤还不够多吗?大家闹一闹就算了,千万别去打扰人家的生活啊。


21L


对对对是这个理。这年头有糖吃就不错了,大家都冷静一点,别闹的人家本尊知道了就尴尬了。


楼主


没错,反正这个楼我也不会删,咱们都低调一点,大家本来就是图个开心,别到时候传开了被学校里有些人抓着把柄。生活都这么难了,我爱的cp不能再散。


23L


楼主放宽心啦,楼里的宝贝们难道还信不过吗?这样吧,关于他俩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问我,我粉这俩也有几个月了,能掌握的资料已尽在我手。哈哈哈哈身处八卦漩涡中心的我正在向你们招手。


24L


楼上不放料狂什么狂!要是卖广告骗钱的别怪我不客气!


25L


哦?23L的小兄弟居然敢质疑我的名声?那你知道你们张老师上周五请了半天假是去干什么去了吗?你知道你们吴老师为什么喜欢穿白吗?你知道你们这两位老师在大学有多出名吗?


26L


卧槽卧槽卧槽这怎么像是知情人士啊!大佬我微信QQ任你挑啊!哪个方便加哪个啊!


27L


哈哈哈哈经你一提醒我到想起来了。


就凭我加了你们俩男神的微信和QQ,这个理由够不够?


28L


……


29L


……


30L


……


……


38L


你是魔鬼吗!


tbc.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