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清歌

绝处逢生,否极泰来。

【瓶邪】情书

学习不好怎么谈恋爱
同样是土味情话,不过链接产于2018,下文产于2016。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_(:_」∠)_

考试周拿老文浑水摸鱼233333

ooc

呃......今天的事情有点一言难尽。简单来说,小哥今天给了我一封情书。

然而这并不是最奇怪的地方。在我满怀激动地颤抖着双手拆开了那封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信封,以最快的速度读完了信之后,内心实在是有些复杂。

信的内容其实很短,他写了大概五六十个我见都没见过的字,然后在里面混着喜欢你三个字。我摸了一把老脸,感情这么多字里面我认识的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,想装作没看到都不行。

抬头瞧了瞧撸起袖子正在做饭的闷油瓶,背影与平常无异,没有一丝的不自然流露出来,弄的好像是我像个情窦初开的妹子给他递情书一样。他娘的这人脸皮是有多厚啊!

“吴邪,吃饭了。”他怀里抱着碗,看了我一眼,啊不,是我手里的信。

我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,朝餐厅走去。走近才发现闷油瓶已经摆好了饭菜,替我拉开了椅子正坐着等我过去。

我盯着他精致的侧颜,乌黑柔顺的头发落在他的额前。平时没注意,闷油瓶的眼睫毛居然这么长。我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突然计上心头。

嘿嘿,这次小爷一定能反攻成功!

当然,这件事最后导致我的菊花不保,并且在床上躺了一天,不过这是后话了。

我想了想,在脸上调整出了一个猥琐的笑容,朝闷油瓶走过去。

“嘿美人儿,来给小爷笑一个!”我一边说着一边左手搭上了他的肩,而右手钩了钩他的下巴。

空气凝滞了一瞬,我好像看到闷油瓶用略带深意的眼神撇了我一眼,顺带着嘴角真的往上扬了扬。看到这一幕,我伸去够信的那只手不禁顿了顿,他娘的,难怪张海客说闷油瓶开起玩笑来很有些吓人。

思索了几秒,我还是决定将这通死继续作下去。于是我把拿着信的手伸到他面前使劲晃了晃,在确认他看到了之后,幽幽开口:

“你说这算个什么事,小爷我多少年没牵过姑娘的手,这非得等到我老出魅力了,才送个情书来,偏偏我还看不懂。那什么,老闷啊,你成绩好你替我看看呗。”

话说完我才注意到闷油瓶注视着我的目光变得有些灼热,且意味深长。我刚想逃,闷油瓶手一伸就搭上了我的腰。环顾了下四周,发现此刻形式对我是十分的不利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坐到了他的腿上,手还搭在他的肩膀上。距离如此之近,让我只想骂自己傻逼。

事实证明,每当人抱有侥幸心理的时候,现实总会给你一个大大的巴掌。我讪笑着,偷偷使力想挣开闷油瓶的手。当然,垂死挣扎的结果就是他收了收手,把我固定在那动都动不了。

“小哥我错了,我还要写论文呢,快放开我。”我看着他那能吸人的漂亮的眼睛终于不再毫无波澜,但经我多年对他的了解,这很可能是冷气全开的前兆。

“去洗澡,我等你。”

“哦......等等,什么鬼?!”

我正神游天外来着,闷油瓶就突然冒了这么一句。我老脸一红,转过头去想看他的表情,结果他手一推我就起身离开,走去关掉了灯。

你问我然后?呃.......然后就是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了。

只不过有一件事令我有些在意。那时候应该是后半夜了,我整个人都已经懵掉了,半睡半醒中,闷油瓶好像在我耳边吹了吹,说:

“那封信的意思是......除了喜欢你,我什么都不会。”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70)